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盘锦校区进行时】盘锦校区筹备组拜访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管委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更新:2013-03-21
分享到:

  日前,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带队,总务部于小平、戚英超等参加,拜访了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全光辉、副主任刘艳梅同管委会公用事业管理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上,刘志杰副主任向辽东湾新区管委会领导介绍了我校盘锦校区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前期筹备工作等情况,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辽东湾新区管委会表示将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入驻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把大连理工大学的入驻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与校区相关的水、电、煤气、热力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正抓紧时间进行,确保9月份开学正常使用。辽宁省实验中学盘锦分校高中部去年已经招生,建设中的初中、小学已基本完工,马上具备招生条件,可以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职员工的子女教育提供保障。随着盘锦校区筹备工作的进一步展开,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将在社区管理、公安、消防、户籍、社会保障、校办公司注册、食品供应基地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对人才引进、兴办企业将兑现盘锦市有关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