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盘锦校区进行时】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久富视察我校盘锦校区

来源: 作者: 编辑: 更新:2013-03-22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久富率领盘锦市人大常委一行35人视察我校盘锦校区,了解我校盘锦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盘锦市常务副市长高科向考察团介绍盘锦校区时指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改变了盘锦市没有本科大学的历史,盘锦市将成为辽宁省第三个拥有“985工程”建设大学的城市。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建设将为盘锦市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为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活力。

  我校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向张久富主任一行介绍目前我校盘锦校区的建设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盘锦校区的建设工作,定于今年9月份招收第一批学生。目前,盘锦校区的校园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三月的盘锦虽然还有一些阴冷,但盘锦校区的建设正热火朝天进行。为保证9月份,盘锦校区能够顺利开学,目前,盘锦校区主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学生宿舍等主体工程正抓紧时间施工,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完工;校园建设初具规模,各项绿化工作有序进行;实验教学设备及办公设备也在招标购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