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地密切协调,共同推进盘锦校区配套设施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 更新:2013-03-31
分享到:

     328日上午,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杰,总务部于小平部长、戚英超副部长一行再次走访辽东湾新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艳梅及公共事业局有关负责人一起会商,共同谋划和推进我校盘锦校区配套设施建设。    

     在本次会商中,校地双方主要就校园市政配套、体育中心商业设施开发和校区运行中的若干事项等三个方面交换了意见。地方市政建设部门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园市政配套设施走向、布局和接驳点位置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学校方面根据盘锦校区建设进度和调试运行的需要,明确提出了市政配套设施完工的时间节点要求。据了解,各项配套工程进展顺利,管网均已铺设到校园红线接驳处。校地双方还就商业、住宅、医疗、治安、交通、粮油供应等公共设施和服务条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为我校制定相应运行方案提供了依据。刘艳梅副主任再次表示新区管委会在盘锦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全力支持我校盘锦校区筹办,并为正式运行提供便利和优惠条件。

     据悉,为了加快我校盘锦校区建设,便于学校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我校盘锦校区管委会已与盘锦市政府建立了每月一次的联席会议机制,到目前已召开过四次,讨论并解决校园建设和筹建中一些重大事项。此外,校区管委会又与盘锦校区所在地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建立了联络协调机制,为校地密切合作,共建盘锦校区提供了有效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