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 作者: 编辑: 更新:2013-04-08
分享到:

 我校校友、大连市政协副主席田树军参观我校盘锦校区

  “我对盘锦校区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我校校友、大连市政协副主席田树军在参观完我校盘锦校区之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设立盘锦校区,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校友们也十分关心盘锦校区的发展建设。4月2日,田树军校友来到我校盘锦校区,在盘锦市政协副主席张权华,盘锦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的陪同下,参观我校盘锦校区。

  从教学主楼到文化长廊,从图书馆到校园南门,田树军校友详细了解盘锦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校区由谁设计?”、“招聘的教师住宿问题如何解决?”、“校园水系是淡水还是海水?”、“9月份能够保证开学?”……田树军校友就关心的问题询问了起来。郭金明副主任及盘锦校区建设的负责人一一加以介绍。

  大工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郭金明副主任诚挚地邀请田树军校友在今年9月份开学后选择适当的时机再来盘锦校区,给新生们做一场报告。

  盘锦校区校园建设正在进行外部装修装饰工作,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盘锦校区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完成,共有110名研究生进入盘锦校区学习;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也即将举行。(转自 大工新闻网 作者: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