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核心价值观】携手同行,爱无止境——长春书院自强社举办校外义卖活动

来源:长春书院 作者:长春书院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05-20
分享到: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与尊重,长春书院自强社于5月17日全国助残日当天,在盘锦兴隆大厦旁举办了爱心义卖公益活动,以义卖的形式向残疾人奉献一片爱心。

日前,长春书院学子多次向盘锦市博爱残疾康复中心奉献爱心,包括新校址的打扫、盘锦校区内的义卖募捐等等。世界助残日当天,长春书院的学子们走上街头,用义卖的形式为康复中心的脑瘫儿童再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呼吁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的同时,为康复中心进行捐赠。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对市民们进行劝募,虽然天气很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一片火热的心。在志愿者们热情地劝募下,围观过来的市民越来越多,关注的程度也越来越高,大家纷纷掏出钱来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买走了一份满足,带给了残疾孩子们一份希望。

在所有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校内外义卖共筹得善款2000余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博爱残疾康复中心的脑瘫患儿们。

助力“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儿童,我们携手同行。长春书院自强社一直走在传递公益与爱心的道路上,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相信他们会用爱心筑成更多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