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令希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来源:令希书院 作者:令希书院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05-29
分享到:

5月26日中午12:10,令希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11-102单元二楼中厅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令希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常有老师、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预备党员纳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张鹏、李夏妍、康海瑞三位纳新对象分别向党支部汇报自己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过程和自己的优缺点,接下来三位纳新对象的培养人分别就纳新对象的培养、考核、评议和政审情况向党支部进行了汇报,随后部分党员和群众分别对三位纳新对象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经过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认真讨论,所有正式党员对三位纳新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唱票,三位纳新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张鹏、李夏妍、康海瑞三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感想,并在党支部书记王常有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王常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三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和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校区和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令希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张鹏、李夏妍、康海瑞三位同学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的为校区和书院同学服务,同时希望发展对象同学能够有所触动,明确目标,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