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第一届校园竞速赛圆满结束

来源:令希书院 作者:令希书院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11-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倡导学生走出寝室,多锻炼、多运动,令希书院学生会于11月1日下午举办了校园竞赛比赛,即将环校跑、部分体育项目及娱乐项目融为一体的体育竞技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

此次校园竞速比赛,环校跑路程约2.5公里,与此同时,主办方在风雨操场、B08门前、三重门、升旗广场、图书馆共设置六个竞技点,由学生会六个部门设计六个主题进行比拼。体育部“八人九足”,趣味接力,在指压板上狂奔,体验速度与力量的结合;女生部“你比我猜”,根据图片提示完成动作,实现对合作默契、信任的考验;文化部“吃货大比拼”,可乐的冰爽,辣条的刺激,针对味觉的大考验;实践部“头脑风暴”,十秒钟记忆,唯一的逃生路线,大脑的考验;权益部“蒙眼指挥”,旋转晕眩一片黑暗,队友的指挥是前进的唯一方向;学习部“一个提示一本书”,图书馆那么大,你能否找到它。

寒风冷冽,却不及奔跑的他们呼啸而过;竞速激烈,却承载着太多他们的欢声笑语。比赛的最后令希二级队第1小组以40分钟的成绩获得冠军,成长导师加盟的队伍也以46分钟的成绩获得季军。而最后一组也在所有人的呐喊鼓励声中完成比赛,为此次竞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管比赛的过程如何艰辛,任务完成如何困难,奔跑的路途有多劳累,每个人的脸庞上除了汗水,更多的是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