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缤纷社团】校区学子在我校首届“健康杯”街舞比赛中斩获亚军

来源:零舞街舞协会 作者:零舞街舞协会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11-11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积极参与学生文体竞技类活动,盘锦校区零舞街舞协会12名优秀队员于日前赴大连校区,参加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健康杯”街舞比赛。

本次“健康杯”是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校园街舞比赛,主办方将参赛队伍分为学院和学部两组,于主校区山上礼堂进行同场竞技。零舞街舞协会代表盘锦校区,共分派两支队伍参与学部组的比赛,并取得佳绩。在上午的预赛中,两支队伍分别以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获得了学部组的亚军和优秀组织奖,为校区赢得了荣誉。

本次街舞比赛,是一次校园学生活动交流的良好契机。从准备到比赛的一个月的时间内,零舞街舞协会的队员们在会长杨晓辰和副会长施尧、宋丽媛的带领下刻苦练习,用心编排,旨在展示出盘锦校区的良好风貌,并在团委老师的支持鼓励下,以认真积极的心态面对这次比赛。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自发练习,苦练技巧,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和成长。从最初的队员确定,到后期的服装道具和舞台效果,零舞街舞协会的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没有丝毫松懈。

据了解,参赛前夕,有个别队员突然身体不适,但为了不影响队伍仍然坚持参加比赛,这种精神令队员们感动。不论预赛还是决赛,盘锦校区的队伍都是率先抵达场地,并能主动积极的配合主办方进行准备工作。两支队伍的比赛表演结束后,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其他学院和学部的参赛队伍也与校区的两支队伍进行了交流,并对盘锦校区此次参赛的两支队伍都表示赞赏和肯定。正是因为队员们良好的团队协作和认真坚持的比赛精神,盘锦校区代表队才能在此次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健康杯”街舞大赛中赛出水平,赢得掌声和赞美,获得奖项和荣誉。

零舞街舞协会此次代表盘锦校区参与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健康杯”街舞比赛,不仅推动了盘锦校区与其他校区之间的学生活动的交流,也为校区增光添彩。零舞街舞协会作为校区十佳社团之一,也为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