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2015-2016学年团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立项终选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令希学院 作者:令希书院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11-13
分享到:

为全面开展书院团建工作,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书院学生建设打造团支部,树立以团支部为家的理念,令希书院自十月开始推进2015-2016学年团支部建设创新方案方案立项工作。本着有内容、有质量、有特色的立项原则,共安排初审和终审两轮选拔,其中18个团支部在初审中脱颖而出,于11月10日晚在B08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团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立项终选答辩会,令希书院学生工作组成长导师全员到会,参与评审打分。

在答辩中,各团支部围绕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基础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独特风采,并围绕各自建设主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详细的自检措施,获得了评审老师和现场同学的广泛好评。答辩会后,书院学生工作组对各团支部的立项方案展示进行了讨论研究,慎重填写了选票。最终,根据各支部报名、初审、终审答辩等综合表现,经书院学生工作组最终讨论确定重点支持项目五项,分别为B09-504、B10-102、B10-506、B08-504、B10-304单元;一般支持项目五项B09-305、B09-503、B09-304、B10-302、B10-306单元。同时,推荐B09-305参加校区“示范团支部”评选。

书院团支部立项终选答辩会顺利结束,各团支部也将围绕立项建设主题有规划、有步骤地落实和开展立项方案,相信立项成功的各团支部一定能够在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展示支部风采的同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书院团支部建设的优良风气,为书院基层团建工作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