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09-29
分享到:

关于参加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校区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校区定于2015年9月30日(周三)在红海滩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参赛及观看单位07:30在校区南门泰山石前集合,统一前往体育场。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队伍的引领。07:40,各单位在运动场指定坐席坐好,各受检阅队伍在指定位置按序排好,准备接受检阅。08: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约15:30,全部比赛结束。

二、各领队要深入发动,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单位、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确保运动会如期顺利举行及运动员准时参加比赛。比赛当天,除有特殊情况获准请假外,校区所有师生应该按照规定时间全程参加运动会。

三、开幕式受阅队伍要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展示我校区师生的精神面貌。

四、为保证运动会的有序进行,特向校区师生发出以下倡议:文明加油,友谊第一;有序进场,有序离场,遵守赛场纪律;坚持不随意走动,不影响他人观看比赛;坚持在指定地点观看比赛,不穿越比赛场地,以免影响选手比赛;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不高空抛物;爱护所有相关体育设施,不损坏体育器械,不在看台上刻字画画等。

五、进入秋季,天气凉爽,且由于现场无热水供应设施,建议大家着保暖衣物并携带保温水杯观看比赛。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5.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