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华信信托•创梦杯”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区团委 作者:校区团委科技创新部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05-26
分享到:

为培养和提高校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增强校区学生创新创业理念,使同学们对赛事有进一步的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部于5月23日晚召开了大连理工大学“华信信托·创梦杯”创业计划竞赛作品选拔盘锦校区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校区团委部部长张家浩主持。在宣讲会上,部的匡喆、申俊楠为大家讲解了赛事流程和奖励办法,提醒参赛同学关于此次竞赛的注意事项,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及我校的获奖情况,着重介绍了几个获奖的团队,如“微凡”团队、“爱之光”团队,这些团队在竞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参赛同学们的榜样。在宣讲会最后,匡喆和申俊楠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公布了包括微信平台、官网QQ群等在内的校区团委科创部联系方式,并着重提醒大家要注意提交作品的时间和方式,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赛事进程。

这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创梦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对与创新创业的热情,相信校区学子定会在创新创业方面展现出大工学子的风采!

新闻链接: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新观念、新思路、新平台为办赛理念,旨在为广大青年学子创业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在14年“创青春•服务业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共获得6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成就在辽宁省处于领先地位!第一届“华信信托·创梦杯”创业计划竞赛由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和研究生工作处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激发我校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