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工天地】盘锦市实验中学师生来校区参观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联新闻部 编辑:李瑛琦 更新:2015-11-09
分享到:

近日,盘锦市实验中学初一、初二师生共六百余人分批次前来校区参观。由学生工作部李少阳、齐永胜老师负责接待,社团联合会组织各社团带领参观校园。

在盘锦市实验中学师生参观团到达校区时,社团联合会早已组织好社团代表和社联成员在A01广场等候。在李少阳和齐永胜两位老师向各位来校参观师生介绍活动后,参观活动正式展开,五大类社团代表和社联各部门成员按照预定路线带领师生进行参观。

E01图书馆,E02大学生活动中心,E03大礼堂,汇英广场,彩虹长廊,A01教学楼,田径场……盘锦实验中学的师生们在美丽的校园里参观着,领略大学的气息。

翰墨书法社邱玥,王佩璇,健美操社李子璇,潇湘诗社贾永辉,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李诗伦,思辨社田江和粤语社孙浩焜等社团代表们在组织中学生们进行校园参观的同时,把社团的优秀之处介绍给老师和同学们,鼓励学生们多培养自己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激起了学生们对社团的热情,得到实验中学老师们的好评。

参观到彩虹长廊时,盘锦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被长廊二楼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社团壁画吸引驻足,社联主席刘天博向参观团的同学一一介绍每幅画背后的社团故事,用灵魂起舞的零舞街舞协会,充满神秘色彩的魔方社,青春朝气昂扬的羽毛球社,致力于钻研的AM数模社,为校园增添绿色的新绿园艺社……

社联副主席冯世芃向盘锦实验中学师生分别介绍了 E01、E02、E03的构造分布,平时用途以及开展的活动。在汇英广场,社联的同学向前来参观的师生讲述三重门内涵的意义,三重门分别为学士、硕士、博士之门,寓意着学业步步高升。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广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实验中学的师生在观赏美丽校园的同时了解到盘锦校区各具特色的学生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及“家”一样的社团文化,向盘锦实验中学师生展示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